尝试努力

谢谢你点进我的主页!!写文很烂,为爱发电

洗qcs的别关注我,我讨厌你谢谢,第四季17集都是什么勾八玩意

总会有人爱着你,从须臾到永恒

【凹凸世界乙女向】我专门治凹凸大赛有大病患者(7)

ooc致歉

私设巨多,无脑爽文有,逻辑死有,僵硬描写有

女主人设合集第一篇

我就是想救帕洛斯!!




迷宫赛,必须先选号码牌


你觉得吧,哪个都好,反正凹凸大赛总是要你杀我杀的,命就一条


你开始想能不能找方法不杀人钻空子混过去


你的号码是二


是不算安全也不算危险的数字



四周的建筑或许可以上去看看,了解一下地形也方便接下来该去哪里


……没有用,建筑乱七八糟不说还有零散分布的传送点,如果踩上去保不准和谁贴脸

算了走一步看一步吧,希望别碰到难搞的家伙



“奇怪了,那家伙,看起来不太对劲啊……”

“?一个连排名前二十都没有的无聊家伙,怎么会有意思”

光族少女随便拨了拨面前的电子界面

“超能研究所所长,您……会对这种实力的参赛者有兴趣?”

紫堂家主有些漠不经心


“……嘶,也是,难道,是老夫想多了……”




刚一落地,脖子上就又被架上尖刀

“哼哼,逮着一个落单的”

“几分?老实交代!”


你举起手,叹口气

“抱歉,我不能告诉你”

他肯定杀不了你,不知道号码情况下动手很危险


“建议您别对我动手”

没有听到回答,你手腕一翻,身后便传来倒地的闷响


“自求多福吧”



你走了一会,身边墙壁也不知道升降几次,面前出现了金和紫堂幻,还有金抱着的一个机器人的头

“诶!?是你啊!好巧!”

“要一起走吗?多个人多份力量嘛”


怎么回事……?

参赛者原来,还可以只是一个头吗?


“……所以说,只要集齐零件就可以全员晋级,是吗?”

“对啊对啊!只是场地很大,找起来还是麻烦了些呀……”

“这样,我们分开行动,我会去找零件”

“我们终端联系,记得开定位”

“零件不集齐就不会有用,我手中如果有一个,会马上与你们汇合”


真是个好消息,只要找东西就好了,没事人谁想打架



运气还算好,没什么人出来阻挡,但是你马上就知道了帕洛斯那句“大赛再见”是什么意思了


估计他自己都可能没想到会真和你遇见吧



“诶,别急着走啊”

“我难道是那么心急的人,马上杀了你吗?”


“你几分?”

“喂喂,问得这么直接吗……”

帕洛斯摊摊手,笑得一脸纯良


“不如先下来,好好聊聊?”

“哦,原来你是二号啊”


“喏,我号码牌的显示器已经坏啦”

“……你自己弄坏的吧”

“不是的~隐藏分数不说,被所有分数的人追杀怎么办?”


你刚想答话,就感觉帕洛斯身后不对劲,那里没什么东西,但你却感觉这气息愈加浓烈,心脏都像是被人扼住



刚刚还空旷的地方被撕开一道裂口,纯黑包裹着一个人影,从黑洞中缓缓走出


你认得这是大赛原第三名,银爵

中途他退出排名不知道去了哪里,为什么会忽然出现?


“哦?多了个碍事的人”



银爵身后伸出一束束黑色锁链,如毒蛇般扭动着

几根冲着你来,而剩下的铺天盖地般汇聚成黑色的囚笼从空中罩下,目标就是帕洛斯


勉强躲过锁链绞杀,这些东西还追着你不放




“等等,我可不想和你战斗!”

“你……可是在与海盗团作对!”



帕洛斯那边暗影尽数被打碎,囚笼收紧,其中一根攀上脖颈打了几圈



你看到他眼中被恐惧与不甘填满,颤抖的金色瞳眸望向你


那里面,有求救,有绝望,还有想活下去的执念在翻涌


他的双手也死命抓着盘曲的锁链


你自己身上也已经满是伤痕

如果不是银爵不把你当目标 你可能早就死了






你行医许久,除患者自愿解脱的情况外,有许多是到你身边还未来得及看上一眼就已经离去,连一丝气息都没有留下


你只能治疗将死之人,不能拉回已故之人


许多人把错过了最佳救治时间当做你不负责任不救人的理由


时间长了,或许他们说的也是对的吧


伤者,患者的性命,永远比医师的命

重要


救助他人是职责,无力回天就成了伤天害理的庸医


毕竟你作为医师没有亲人朋友,永远都只是孤身一人,纵使哪天死去也不会有什么影响


可是那些有同伴的人不同,他们想要活下去,那你就是自己死也要救他们



现在不如拼一把吧 ,否则,就真的什么也做不了了



“等等……咳……我其实早就……”

“……我可以……协助你”

“海盗团……”




鲜红的针抛出,带着粘稠的液体刺中帕洛斯脖颈缠绕的锁链 ,后者竟如同易碎的玻璃般断裂

而那根针忽地燃烧起来,化为灰烬





帕洛斯从半空掉下,忽然能够呼吸,劫后余生般地摸摸脖颈



“……有些意思”

银爵缓缓回头,明明,锁链已经穿透你的左肩,透出一段,伤口冒的血已经染红了大半肩头

红色的范围还在扩大,你拔出贯穿肩头的锁链,撩开衣袖,又抓出一把针,全部沾满鲜血


有些甚至已经开始变成暗红


锁链被针尽数挡下,帕洛斯抬头,看见你的血一滴一滴落到地上


你走到他身前


“……帕洛斯,请站起来”

“信我一次吧”



“咳咳……你……?”

“喂……”

他的眸中倒映着半身都浸染着鲜红的少女,她的语气带着颤抖,却很冷静



“现在转身,往左后方跑,终端定位”

“通知你们海盗团”

“别回头,无论听到什么声音”


他起身,没有说什么,快速离开这里


“……这本身就是个错误,对吧”

“……那裂缝后面还有人,你的同伙很强”



“大赛排名二十靠后还有这般胆识”

“我可以对你抱有尊重”



你知道自己根本耗不下去,短时间撑住没问题,但时间长了,你绝对会倒地,然后无声无息地死去


帕洛斯如果没有按你说的做,银爵不会浪费时间,他会很快离开,而帕洛斯只要趁这时杀了你就好



实际上银爵的计划已被打乱,他也没有多耗时间的必要

你的针浸了血液,刺中他后,锁链威力大减

在不知道怎么去对付你的情况下,他没必要冒险


他回身跨入黑洞

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再行动了




卡米尔的号码被公开,雷狮此时刚解决卡米尔的问题,金正在安慰紫堂幻


“老大,银爵攻击了我和她”

“她现在很危险”

“请求支援”


“……雷狮,管好你的手下”



“啧,卡米尔,帕洛斯那边有事,走了”



“帕洛斯!怎么回事啊!”

“小老鼠怎么了?她流了好多血!”

“出什么事了!?被偷袭了?”

“佩利,安静些”

“她给自己来了一针,暂时不会死,看来是吊着一口气”



佩利来的最快,他距离帕洛斯是最近的

结果刚见面就看见帕洛斯坐在地上抱着你,他的衣服也染上了红


“……佩利,附近有没有什么认识的草药 先止血”

“我去找找!”



那时

帕洛斯跑远了些,通知了海盗团


【她会死吗?】

【我回去也做不了什么,不如保全自己】

【……我只是…看看罢了】


后来就变成了这样,他冲过来慌张地想要确定你还活着,没想过银爵可能会再回来,他待在原地,没想过快点离开



“喂,我没事”你觉得身体很沉,但挣扎着睁开眼睛说着

“哦,我知道了,那你也乖乖躺着啊”

难得看他这么正经,你也就好好地没动


“帕洛斯,雷狮海盗团,让你有过归属感吗?”


“……哈哈,你猜呢?”

“明明你也看见了,不是么?”


“……海盗团未必不想接纳你”

帕洛斯只是笑着,没有再回答


“再高明的骗徒,也有骗不过的东西”





“大哥,附近没有敌人 安全”

“被偷袭了?”

雷狮扛着雷神之锤,居高临下看着帕洛斯那张难得严肃的脸


“是银爵,他回来了”

“……那家伙向来行踪不定,知道是雷狮海盗团的人,他也敢出手吗?”



“帕洛斯,你和佩利看看有什么能止血的植物”



“不用,我自己扎几针完事”

“而且,我带药了”

你元力耗尽,想着先挂着条命,之后再说



“鶸,伤成这样还能有力气,你还真是顽强”

“你这家伙倒是有够麻烦啊”

雷狮从背后扶住你,避开你伤到的肩膀




“大哥,终端有新的公告”

“隐藏任务已开启,请各位参赛者前去打败迷宫之主,可全员晋级”



“谢谢,但我自己可以照顾好自己,你们去找迷宫之主,打败他”

眼前发昏,可能失血多了些,但你坚信自己能撑着



“老大,这星球死气沉沉的,什么也没有!”

“佩利,看起来她已经治疗自己了呢”


“带上她,找迷宫之主那家伙,速战速决”




后来发生了什么你不清楚,再次醒来就是在医疗区的床上



“哟?我们的医师小姐醒啦?”

是凯莉,她现在低头盯着你看,还吃着糖


“本小姐可是守在你这里一整天啦!”

“把自己搞得躺到医疗室的床上,你可真厉害啊”凯莉咬着糖,坐在床边打趣着


“本小姐做了这么大牺牲,不考虑给点回报吗?”

“……那,等我好了再说”





“那时候啊,格瑞和嘉德罗斯见面就打,最后还是不得不合作了”

“还有安迷修和雷狮那两个家伙,真是没一点默契”


“蒙特祖玛和雷德一开始还和佩利帕洛斯卡米尔他们杠上了”

“你是不知道那时候场面多热闹啊哈哈哈”


“怎么说呢,本小姐也参与了战斗哦,真是看了一场好戏”


“好在最后找齐零件啦”



凯莉想到这里觉得更有趣了

“你睡了三天三夜诶,那时候传送到大厅,是雷狮背着你呢”

“当时老有意思了,我看那几个家伙着急得不得了”

好像想起什么似的,凯莉猛地贴近你的脸


“你面子什么时候这么大了?”

“海盗团,可没那么容易接纳一个外人啊?”



“我不知道,可能是因为我给她们治疗过吧”

“这样吗,确实是个很合理的理由啊”


和凯莉聊了聊

迷宫之主被打败,还带回了一个名为罗德烈的机器人

紫堂幻得到了一枚黑暗徽章 被大赛方的天使收缴

中途紫堂幻的号码被暴露,金一直和他在一起,共同作战


银爵的行动也被察觉,大赛方表示会彻查此事


迷宫赛结束会有一段时间的休整期,毕竟凹凸大赛是个要命的比赛,与之对应的就是丰厚的待遇


“好了,你既然醒了,本小姐走了啊”

“你就别逞能了,好好休息,本小姐之后带你去逛街!”


黑发的魔女挥了挥手带上门



好像,医护机器人说会有人来探望……?

会是谁……





----------

可恶我尽力搞,写的好怪我直接扣出来芭比豪华宫殿

接下来两篇日常一点啦,老是这么绷着多累啊反正我累了(叉腰)


准备搞分支了,就是谁来探望你的分支,


是个大工程,我努力肝肝看(躺)


你的建议对我很重要!不管是批评还是肯定,都有意义!


探病(见合集,我不会放链接……抱歉)


雷狮篇  完成

嘉德罗斯篇  完成

安迷修篇  完成

格瑞篇  完成

卡米尔篇  完成


至此,支线暂时结束










评论(16)

热度(2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