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试努力

谢谢你点进我的主页!!写文很烂,为爱发电

洗qcs的别关注我,我讨厌你谢谢,第四季17集都是什么勾八玩意

总会有人爱着你,从须臾到永恒

【凹凸世界乙女向】他来探病咯(雷狮×你)


属于是合集里故事的小分支了

女主人设见合集第一篇

巨ooc致歉,玛丽苏有,无逻辑






“雷……雷狮参赛者,您您您不能毁坏医疗室的建筑啊噫噫噫!!”

医疗机器人尖叫着,但是它根本就拦不住这横闯医疗室的大赛第四

明明,明明只是说有人来,怎么会是他呀!



门在一瞬间被打开,环绕着电流飞到医疗室的墙上,四分五裂

气流吹起你的发丝,一声巨响后,依然有余下的雷电环绕着门的碎块


你不感到意外,这是谁来了也不用猜,所以只是默默合上了用以解闷的书,看着门口



“鶸,还活着是吧”

“怎么,敢背叛,就不敢面对我是吗?!”


你真的觉得心累


虽然说,你确实是离开了海盗团,但那也是因为被搞成那样子,继续呆着保不准会死,那不离开还能留下不成?


你很感谢雷狮海盗团救你,但加入海盗团真没想过



雷神之锤狠狠打进你背后的墙内,他直接踩在床上,半个身子把你笼罩


“鶸,给你机会解释”

“背叛的代价,你清楚得很”


“可是,我不想加入”

你抬头,看起来一点也不慌


“……我胳膊上的伤,还有脚上的磨伤,化脓了,虽然现在快好了”

“谢谢您和您的团队,在迷宫星救了我”


“要不,您杀了我?现在没人能拦得住您”




“……我当然可以现在就杀了你,鶸”

“不过我还有些兴趣,姑且留着你”

他收起元武,坐在床边盯着你


“伤怎么样?”

谢谢您没有被您踢飞的门伤到

“没长嘴是吗?”


“……我自己调养一下很快就可以康复”


“要是好了,我会来接你”

能感受到这家伙说话这么拽,心率也很快啊

“去羚角号,你没有拒绝的权利”



“之前也算你救了帕洛斯,我雷狮海盗团不欠人情”


说起来,你游医期间曾经去过雷王星一趟 ,雷狮的长相……很熟悉,像是雷王星皇族的模样


可能是想多了吧……



你看他准备走了,赶忙拉住他的衣角


“?怎么,有事?”


“您目前在流血,大概在腰腹位置,后背伤口淤青,所幸并未伤及内脏”

“虽然我相信您的身体素质很好,但终究需要治疗”


你看见他的瞳孔放大一瞬


你说得一点没错,他刚刚才中了些杂碎的埋伏,因为隐藏得很好,没有被海盗团的人发现,听到你醒了之后也就来你这了


他觉得你是个不错的人,足够敏锐,他很乐意你加入海盗团

但他还未找到能令你乖乖呆着不叛变的筹码


他让卡米尔调查过,你没有做什么对海盗团不利的事,可能只是单纯的不愿被束缚


仿佛看到了自己的影子,真是别扭



……如果你不愿意加入,至少,他也得让你站在他这边





“……啧,知道了,麻烦”







后来医护机器人给你一大包东西,也不知道是什么

打开后发现是一袋子打包草药,看起来很名贵,嗯,连标签都没有撕




总之最后还回去了……






评论(11)

热度(29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