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试努力

谢谢你点进我的主页!!写文很烂,为爱发电

洗qcs的别关注我,我讨厌你谢谢,第四季17集都是什么勾八玩意

总会有人爱着你,从须臾到永恒

【凹凸乙女】我专门治凹凸大赛有大病患者(5)

我带着ooc一路狂奔,他们是你的,ooc和我同归于尽

玛丽苏啊乱七八糟都有

女主人设见合集第一篇

欢迎提意见!我会努力改进的!!



“您好雷狮大人,海盗团的手段鄙人早已听说了,您想要问什么,尽管问好了”


恐惧多少有点,但你还是忍着疼跪在地上尝试交流


死了就是死了,海盗团想搞死你,你也没办法


忽然后背被踩住,双手被反剪,而后双臂不断被施加力


你听到了骨头的碰撞声音,但你觉得疼归疼,至少在这海盗团前,不能显得太过软弱



“……”

“卡米尔,放开她”

“……是,大哥”


“喂,鶸,给你机会,展示你的用处”



双手被松开,你活动了一下手腕


“你逃不出去,所以,最好老实点”


“……是”

你掏了根针,但同时肩膀一沉

“你想做什么?”




你被推了一下,忍着痛,抬眼扫视一下周围,缓缓拿针,又手腕一颤扔出去


然后划断了在角落站着的帕洛斯一根发绳


他回头看着你,依然是满脸笑容

“……唉呀呀,这个新来的小老鼠,可真是危险呢”


“……帕洛斯?”


之前没注意到他,果然是雷狮海盗团的人

你知道他来着,那会你治疗时碰见他,看他伤得挺重就给他扎了几针,没想到这家伙不久就以想再看看伤好全没的理由来找你,顺便就骗了你一盒针


……

哈,冤家路窄了,你随便扔了个针没有扔中他那精致带笑的脸真是遗憾



“……你不会就这点能耐吧”你觉得雷狮他脸色更阴暗了,而且手心有个球状闪电滋滋作响



“啊,还有,我会治疗,重伤快死了都拉回来那种”


“……好,留在海盗团,不会亏待你”


佩利和帕洛斯出去了,你被卡米尔半拖半扶到一个房间


“你最好小心些,否则我不会放过你”



看着面前黑脸拉围巾的少年,你内心真的想骂人到底谁先找谁事


“……是”

最后只好憋出这句话:)



其实住宿条件不错,你没想到羚角号会有整洁的客房

如果忽视你手臂上还流着血的伤还有脚上的镣铐的话



“……您好,您是佩利大人吗?”

“哈?叫我吗!”

“当然,佩利大人这么出名,我怎么会不认识您呢”


“那是………喂!虽然我还蛮欣赏你的,但是你可别想从我这里套话!!”


“不会的,只是想问问,这里有伤药之类的吗?”

“这你得问问卡米尔,羚角号的物资都是他分配的!”


门外的佩利挠挠头


“如果加入了海盗团,就不能让你死了,我看看卡米尔他给不给吧!”


“谢谢了,佩利大人”

“我说,老大好像不喜欢你,看起来你虽然弱得像个小老鼠但脾气倒还行”


“要是能和我打一架,多好啊!!”



天黑了,你发现门透了一束光,药被扔进来


很快门关上了,你只是道谢,觉得问是谁也没什么用


没几天你发现门开了,最近的食物没少了你的,但都是从窗口递进来的

不得不说海盗生活倒是很……奢侈,每天都是烤肉



“……喂鶸,起来”

你坐在床上,雷狮站在你面前,挡住了大半的光


“?请问您有什么吩咐吗?”

要说激动是肯定的,而且安迷修的诅咒还没看,说不定能找机会溜走


嗯,逝一逝吧:)


“鶸,你会做甜的食物吗?”

“?会的,而且应该味道不差”

“没材料,能吗?”

“……我能用草药做出甜味”



最近商店没有进任何甜味调料或是点心,空有积分也买不了什么想要的东西



本来这是没你事的,偏偏卡米尔看起来有些失落,雷狮也知道他的情况,于是想到了你



于是现在就换成了你和卡米尔在厨房的尴尬样子

“……我找了草药”

“……”

“我可以做甜品,掌握好用量可以做出任何想要的味道”

“……嗯”



你看着卡米尔打了个蛋,觉得他八成想吃蛋糕


只要是甜的就好吧,如果是模仿巧克力这种略带苦涩的味道还是容易的

“……那,就巧克力吧,是雷狮老大让我来的”

“……不需要,我自己可以”



“那我也会做出来的,如果不放心我做好后我会先尝”

“……您不信任我,我很清楚”

“您要是真不想要,我马上离开这”

你洗了洗手转身准备离开


走了几步

“……”衣角被拉住了,你回头


“……可以,巧克力味的,可以试试”


然后不停地拉着红围巾,但你显然能看出这孩子耳尖红得滴血,还不敢抬头看你

“但你……别想做什么手脚”

他抬头看你的眼里依然满是戒备

“请您放心,药粉绝对没有任何问题,相反还很补身体”



……这算是害羞吗,有什么可羞的……


于是你调配奶油,卡米尔揉面团


想到没有糖,你想捣点药粉,就听到身后糖罐被打开的声音


“?!”

“羚角号没有糖,大赛也买不到”不近人情的声音,还带点幽怨


“哦,交给我”你把磨好的药粉倒进糖罐


然后快速地揉巴面团,倒了点纯牛奶连同蛋黄搅拌好,看看微波炉温度可以就把做好的蛋糕模子丢进去


“……”

“请问您有什么事吗?”

“没事,你做这个,很快”

“……您过奖了,奶油准备好了,我会为您做出巧克力味的蛋糕”


“……卡米尔……大人?虽然说这些,真的很不符合我这个家伙的身份”

“但是您吃东西的样子,很可爱”

“虽然知道您的身份,我知道您不会相信我说的任何一句话”

“但是,我很开心能再见到您”



谁知道呢,你可没忘记之前他怎么拖着你,走廊留下了滴落的血迹,把你推进客房后还威胁你


只是觉得他可爱一点,和你想逃离这里一点也不冲突



卡米尔那精于计算,从未失误的大脑,现在却有些乱了



当天晚上雷狮从外面抢东西回来准备叫上卡米尔和帕洛斯佩利出去烤肉,顺便看看你是不是真能做甜点

就看到卡米尔一大勺一大勺塞蛋糕,而你则在一旁默默看着,好像还说着什么



不知道怎么回事,雷狮有些烦躁,但还是大步走来弯下腰


“……卡米尔,你看起来对她的手艺很满意啊”

卡米尔知道雷狮会来,所以停下动作准备站起


“……”卡米尔一口蛋糕噎住


……这是什么意思?大哥这是话里有话?


你看卡米尔噎住于是下意识拍拍他的背,但被他躲开了


“……咳”他拉拉围巾,跟上去回头看了你一眼



“喂,鶸,今天就让你跟上来,还不快走”你头一回看雷狮没带着那么大杀气的笑


算了跟上去方便脱身,你赶忙小跑着,来到羚角号外


“呀,这不是……”


“老大放你出来了?那正好我们来打一场让我看看你的实力吧!!”



“佩利,你没看见她身上的伤吗?她现在根本行动都不利索”

帕洛斯捅捅佩利胳膊,坐在火堆旁烤肉


你慢慢坐下,听着佩利帕洛斯东一句西一句聊着乱七八糟的事 但没有一句话与海盗团有关



你想到雷狮曾说过的

“知道背叛的代价是什么吗?”

你看到他比了个手势


您就那么一比,我该逃逃好吧


“当然,我很清楚的”




回到现在


“……恕我冒昧,您目前右手有擦伤,胳膊上比较严重,或许不处理会自己好,但我建议您处理一下”


“你倒是有点本事”

“既然看出来了,还不知道该做什么?”


雷狮把手伸到你面前,你则利落拿出根针扎上去




“……请您别紧张,马上就好”

为了表达你的愤懑,你往针里注入了一点会使人疼痛的元力


雷狮脸色一点没变,安静看着你结束治疗



然后你感觉头上被撸了一把

“好好办事,海盗团就会接纳你,你逃不掉”

好呢我看看有没有机会开溜

“……治疗类元力很稀少,你这样的鶸肯定被追杀过吧?”

“有的,雷狮大人,我不过命足够大”

“啧,既然来了海盗团就坦率点,别说些死板的话”


“……好的,像您说的一样,我并不强大,偶尔受点伤,濒死的感觉习惯了也没什么坏的”

你看雷狮抬头望着星空,而后盛满星河的眼中出现了你


“喂,以后有难处就说,欠你人情了”

“……好”



后来,就是看着他们闹,看着雷狮醉后放电,接过卡米尔递过来的塑胶衣服 ,帕洛斯边吃边烤,而佩利也开始说胡话




今晚是没有机会了,你不得不和他们坐在一起,因为喝酒会误大事所以你也没参与



隔天,海盗团出任务带上你了

“在这里待着就好哦,我会看着你的~”因为不放心你于是帕洛斯留下看着你


“……哦”你觉得帕洛斯根本看不透,脸上带笑却不知道心里想什么

“啊,既然就剩我们两个人了,那不如聊聊天?闲着也是闲着”

说实话你真不想说话,毕竟你知道他骗术高明


“真是的,我明明受了伤诶,

竟然都没有看出来吗……”


脸上的略显痛苦表情会是装出来的吗?



听到这里,你动摇了一下,偏头看看帕洛斯,知道他又是在骗你


“好了,这次可是真话,我是说,这里,有些疼哦”

你看他戳戳胸口的位置


“我的心脏可是很疼的”


“没有胸闷心悸头晕”你把手放在帕洛斯胸口心脏位置


“心跳还正常,略快”

“你说心脏疼,我给你看看怎么了?”

黄玉般的眸子颤抖一瞬,又马上回到那副带着笑意的模样



“诶~你这样很无趣啊”他召唤出一个暗影


“我能在周围逛逛吗?”

“那当然不行,不然我怎么和老大交代?”


“让你这影子跟着我不行吗?”

“我不放心啊~”

他摊摊手,随后贴上来,和你靠在一棵树下


“谁知道你……”


砰!!


???


面前的一小片树林被夷为平地

气流夹杂着沙土直冲过来,帕洛斯跳远,暗影也抓住你的腰带远了些


“喂!格瑞!你有本事别躲!!”

“诶那不是那个……那个雷狮海盗团的帕洛斯!”

“诶她是谁?”

“雷狮海盗团说不定就在附近”


嘉德罗斯是找格瑞约架的,看着格瑞朝前方树林窜去他干脆直接劈了前面的树


……

气氛有些微妙


“啊是嘉德罗斯大人,打扰到您了,我们马上离……”



“我让你们走了吗?虫子”


你知道帕洛斯不敢动,这威压搁谁身上都受不住

帕洛斯的影子也保持着抱着你腰的姿势


下一秒,影子破碎,嘉德罗斯一步一步朝你走来




【……嘉德罗斯!这……】

【这有些麻烦了,先观察一下……这次找机会救下小姐】


远处树后的人影握紧了双剑




































评论(14)

热度(3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