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试努力

谢谢你点进我的主页!!写文很烂,为爱发电

洗qcs的别关注我,我讨厌你谢谢,第四季17集都是什么勾八玩意

总会有人爱着你,从须臾到永恒

【凹凸世界乙女向】我专门治凹凸大赛有大病患者(6)


继续为爱发电 

更新中,是个中篇或长篇吧

巨ooc致歉,有私设的


女主人设见合集第一篇


目前仍在继续努力,欢迎提出意见啦





嘉德罗斯走近你,然后跃至空中,一声不吭挥起了他那个路障棍子……啊不,大罗神通棍


空中变了几倍大就朝你打下来,阴影直接盖住自然光,你和帕洛斯两人估计脸都吓白


“死吧渣渣!!”


“哇哇哇老大这是……!”

“到底是怎样的人才能让嘉德罗斯大人这样愤怒……”



你是觉得这棍子可真大,不过谁让你惹了这位大爷,看着越来越近的庞然大物你觉得跑不了了


但是帕洛斯没惹他,总不该就这么没了吧,这范围帕洛斯也跑不了啊



然后你掏了根针,扔了个弧形轨迹,直冲他脸去

元武攻击很容易防守招架,可如果是针这种微小的攻击,就需要时间去辨明其位置走向


看嘉德罗斯一犹豫,你拽上帕洛斯想溜


“诶诶!去哪里啊,别走嘛,老大还在气头上呢”


路被雷德祖玛一拦,你有些后悔之前做的事了,为什么自己就一定要作,最后连累个人


“你们老大生气,和我可没关系啊”

身后帕洛斯松开手,退了几步远,虽然看起来还是那副不正经样子,但是你知道这算是他在认真解释了



“……嘉德罗斯大人的心思我们不能揣摩”祖玛的刀依然顶着你脖子

“是啊,所以,你们别想走哦”


雷德虽然看起来很不正经,但拦得很严实



帕洛斯觉得今天他运气可真好啊

想捉弄下你没成还被大赛第一那怪物一棍下去差点离开这世界

现在就有些难办



后背一股子寒气,你觉得一只手搭上你肩膀


不是帕洛斯,他现在站得离你很远,但不敢逃


……


如果你很怕死,肯定不敢就这样轻飘飘回头,可是偏偏你不是那种人


“对不起,嘉德罗斯大人,前段时间是我不对,您息怒”




???


雷德和祖玛觉得你脑子不正常,嘉德罗斯谁啊,他大赛第一,他清高,他能原谅你?




你当然不是为了让他原谅你



嘉德罗斯本来是想先给你一棍子,但想到你之前能偷袭到他,证明你其实有一定实力


而且嘉德罗斯圣空星未来的王出身,能不讲理到哪去


出于对出乎意料的人的某些略微认可,还有心跳带来的无法理解到底是怎么回事的疑惑


“哼,好好和我打一架,能活下来,你就走”

透着傲气与掩不住的锋芒,那双鎏金眼中分明还有其他的情绪


显然你不是个合格的对手,嘉德罗斯这么做其实另有所图



你和帕洛斯使了个颜色,他一愣,随后会意,等祖玛雷德反应过来时帕洛斯早放了分身跑了



打不过,真的打不过

你对自己评估清楚,可能大赛第一多少不太正常


让帕洛斯逃你倒是做到了,要和嘉德罗斯打你是真没想过


“我允许你做好充分准备”

他站在你面前,暂时收住元武


“中途认输了,就别废话,先跟着我,你迟早要被淘汰”

“我要好好看看你还有什么能力”



“嘉德罗斯大人,恕我直言了,您不必在她身上……”

“我有考量”


“……是,嘉德罗斯大人”


……

你合理怀疑他只是想慢慢搞死你


你于是走到不远处一棵树下靠住,脑中飞快想着怎么脱身


从树后伸出一只手,抓住你的胳膊

下意识想掏针,却感觉气息很熟悉


视线一模糊,后来就看到飞快向后移动的树冠


“小姐,请别慌张,是在下”

“小姐请抓紧了,在下会带您离开这里”


……虽然这样做不符合骑士道的光明正大,但人命关天也顾不了这么多了


“啊啊老大她不见了!要追上去吗?”

雷德一手指着你被带离的方向,一手叉腰


“那还用问吗!嘉德罗斯大人看上的对手必须带回来!”

“嘉德罗斯大人身旁必须有人守着!”



嘉德罗斯没报了仇

还有想马上教训你但是你溜太快根本找不到踪迹,他知道雷德带不回来你



但他现在动手,还不合适

所以脸更黑了让祖玛不由得更加为其王者风范折服



你感觉嘉德罗斯哪那么容易就放过你,这次放过你下回不一定了,事不过三



你扒上安迷修肩头,看见雷德追上来了


“安迷修,请放下我,我很沉,而且对方已经追上来了”

“你这样抱着我,元武拿不了很危险”

安迷修则是低头笑了笑


“小姐一点也不沉,而且,在下的体能可是很好的”

“请相信在下……”

走得太急,他才看到你左臂上的伤

一瞬间的皱眉,又马上避开你的视线



没想到一阵眼花缭乱之后,冲出遮挡了前方的树丛

你看见不远处一只偶(逃)然(离)路(约)过(架)的格瑞


缘,妙不可言啊



“安迷修,那里”

安迷修会意,往格瑞方向跑去




刚摆脱嘉德罗斯约架不久的格瑞:????


看安迷修抱着你在他面前稳稳落地,身后还跟着嘉德罗斯的手下


格瑞有一瞬间觉得命运可能就喜欢捉弄他


“……嘶,难办诶”

雷德蹲在树上开始苦恼

明明只是准备抢了那家伙就回去,避免正面冲突,结果这下就必须正面冲突了,还多了个大赛第二


可是,这样回去会被老大骂吧……祖玛也一定会嫌弃他的啊!!!




激烈的思想斗争结束于看到安迷修和格瑞都拿出元武对着他的时候




……先撤吧




“怎么回事?”

事发突然,格瑞帮了忙,不过他始终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你简单说了一下


格瑞以为你和他不过一面之缘,没想到还能遇到,只不过,这次相遇你受了伤,看着很憔悴,而且,他很意外你竟然能混入雷狮海盗团



之前为分散嘉德罗斯注意力你伤口裂开,加上脚镣曾留下的痕迹,其实你快站不住了


格瑞看着你伤口还在流血,微微皱眉


“失陪了,在下先带小姐去疗伤”


“我记得她有治疗类型的元力”


“啊……但是,在下果然还是不愿意看小姐一个人疗伤的样子啊”


“……回见”


但是你好像没有要走的意思


“格瑞?”

他偏了下头,看着你

“?”


“请照顾好自己,你最近受了蛮严重的伤,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

“只是身为医者的提醒罢了”


格瑞觉得你怕不是眼睛会透视吧


“多谢”

医者说的话还是相信比较好

之前的种种表现,你对金没有恶意


有时候,他竟然会希望你可以和他多说说话



看到你和安迷修待在一起,格瑞心里有些闷,但他也说不清是为什么


至少他知道你不算是恶人,而且,很聪明


但他不想看到你受伤,也不想看到你尝试自己扛任何事的样子


不过,他本就不擅长关心人,遇到你也只是打个招呼罢了


视线快速扫过你的伤处



“谢谢你,安迷修,帮大忙了”

“小姐不必言谢,只是……小姐能给在下讲讲这段时间,都经历了什么吗?”


看着你自己给自己扎针(实际上你治疗不了自己,顶多止血),他想帮忙,你看看他,示意不用麻烦


“可以和在下说说吗?小姐”

坐在你床边,他试探性地询问




安迷修最近帮助他人之余,密切注意羚角号的动向,为了不被发现他也必须保持一定距离



这也就使得他无法近距离了解你的情况,行动也受了限制

不能去求助他人,那样更容易被发现



他不觉得恶党能做出什么好事,况且是对你这种医师,可能会压榨你的利用价值


那次篝火烤肉,他也在,只不过那时并不是最好的时机,看到你受了伤,被雷狮拉过去不知说了什么




他承认,差一点就沉不住气了



骑士守护他人为本职,理应公平公正

但是他心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就给你留了一部分,那部分的重量,他人已难以撼动







“如果小姐不想告诉在下,也没有关系”

“这段时间,在下会一直向您的终端汇入积分”

“在下相信,平常以小姐的实力,得到这些积分是不困难的”

“请小姐好好休息吧”

“在下必须去帮助他人了”



安迷修拿着流焱,朝你一撩头发



…………行吧,已经习惯了




你的排名掉出前百,目前很危险,如果不快点拿积分就一定会被淘汰


“……谢谢你了,我以后会还你的”


你咬着牙硬是莽过了淘汰赛

也看了场大戏

你都不知道自己错过什么了,比如雷狮和嘉德罗斯怎么就结梁子了


可能被算计了吧……而且如果不用计,平常人哪里敢惹这两人



迷宫赛会很快开启



只有三天,所以你即使无法自我治疗,也还是在向身体注入元力期望着身体至少别过于虚弱



然后在溜出休息室出来想刷下怪时,又碰到帕洛斯


说实在的帕洛斯那次也没想过你能创造机会让他逃,那时他已经想好怎么卖你了


回去向雷狮报告,也费了他不少心思



“真巧啊,又见面了”

“……哦”


帕洛斯走近了一些,唤出一个影子


“不怕我再抓你回去吗?雷狮老大可是很气愤呢”

“而且……”

“对于有些人来说,你可是不错的猎物”


“……抓呗,反正大赛最后横竖一个死”

“哈哈,求生欲这么弱可不是好事哦?”

骗徒精于话术,也很容易看出对方是否说了谎

他有些惊讶地发现你说的都是实话



你之前关在羚角号,虽然时间不长,却也推测出不少信息,虽然不完全确定就是了


比如帕洛斯有二心,比如卡米尔兄控,而且想除去帕洛斯

比如佩利其实真的把海盗团当做归属

比如雷狮心里知道帕洛斯心思不纯却没有说



“好了,我不过是来散个步~”

“抓你回去什么的,骗你的”


他伸个懒腰,眯起眼睛打量着你


“那天的药是你扔给我的,对吗?”


“谁知道呢~这不重要”

“你伤还没好,绑的绷带却很整齐干净呢”

“医师的基本功罢了”你回答得不紧不慢


他这是想知道你有没有同伴组队



帕洛斯觉得你不简单,一遇到正经事,他明知道你不对劲还无法猜出你的想法


这感觉很不妙,其实他想除掉你



明明在羚角号他说几句话挑拨就能做到

但,最后还是收手了,原因嘛,他自己也不清楚


或许是因为,你还有利用价值……?

但真是这样吗?


他回去告诉雷狮你被带走时把责任推了个干干净净,毕竟他暂时还想在海盗团待着




之前他听到佩利说话后拿了药和绷带,趁着没人就丢进客房


这对他分明没有任何好处,这么做的缘由,他也不清楚



“走了,比赛上见咯~”

帕洛斯摆摆手,离开了



……谁知道他在想什么,你于是也回去了


结果回头走几步就发现安迷修在暗处看着你


“小姐!刚刚在下到处都……”

“不,不是的!!……在下只是……只是……”


安迷修一时不知道怎么解释了

他担心你,于是就来看望你,却发现你不在,受了那样的伤,他觉得你出去一定会有危险


却没想到你受了伤还是走那么快,甚至很好地隐藏痕迹

你是为了不被追杀,完全没想安迷修会找来


“……抱歉,小姐,但在下……”

“在下只是担心您的安全,并不是故意跟踪您!”


……呆毛都直了


“没事,我知道你不是那样的人”

“迷宫赛马上就开始了,不用担心我,我并没有那么弱不禁风”


“小姐,请让在下送您回去吧”

“不用,你看不远处有其他小姐更需要你”


果然,树后马上一阵魔兽嘶吼声,还夹杂着女孩子的呼救


“!小姐,在下失陪,您稍微等一下就好!”



他是没想到被那位小姐缠上了,哭得梨花带雨,他抽不开身



你表示理解,女孩子嘛,怕疼被吓到是很正常的,凹凸大赛就是这么个吓人地方



看安迷修远远地张嘴想说什么,你打了个手势 就自己走了


身体恢复的好些了,现在你可以做到快速离开场地,不露痕迹了





“诶!你受伤了…!发生什么事了!?”

“金,她看起来不想说……”

“你们可真是的,这么喜欢多管闲事”


你早就和金小队混熟了,金经常受伤,你知道后帮忙治疗,见面也就成了常事

进而认识了他的其他朋友


一上来就被发了朋友卡,那时候你直接震惊




“抱歉呀,那,如果你需要帮助我们一定会帮你的!”

笑的这么阳光,比那阴着脸追杀你的那嘉德罗斯好多了


那位紫堂幻你有些在意

从前治疗时碰见不少拒绝治疗的人,有一部分是内心的畸形与排外导致的



“金?你或许可以多多关心一下身边的幻哦”

“有斗志是好事,可如果只是口头热血,越是时间长了,斗志就越不容易持续下去了”


“金,人与人是不一样的,我相信你很强大,只是还没有去显露”

“在前进的路上,你不是孤军奋战”

“但如果身边的人追不上了你,也请回头好好鼓励一下他吧”




金有些愣住了,但马上恢复元气满满的样子,一头金发在夕阳下闪闪发光


“嗯!我明白了!”

“我绝对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朋友!”

“嘿嘿,你知道的真多啊,感觉,和格瑞一样可靠呢”

“听你这么说,我真的还不够了解幻……总之,我会试着不断努力的!”




在远处难得可以稍微放松一下的格瑞望了你一眼


你起身,笑着道了别


少女沐浴在一片金色中,抬头又被阳光晃得眯了眯双眼



他儿时有点贪玩,见过许多可爱的小家伙,那时他有玩伴和欢声笑语围绕



他怎么会想起那些?



见你又向他微笑着挥了挥手,他也只好象征性抬了抬手臂,但不敢对上你的目光


站在阴影处,没人会注意到他脸上飞来浅淡的绯红







---------



您的意见很重要

肯定还是批评都有意义!!










































评论(14)

热度(3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