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试努力

谢谢你点进我的主页!!写文很烂,为爱发电

洗qcs的别关注我,我讨厌你谢谢,第四季17集都是什么勾八玩意

总会有人爱着你,从须臾到永恒

【凹凸世界乙女向】他来探病咯(嘉德罗斯×你)

ooc致歉

女主见合集第一篇

算是一个分支吧,玛丽苏有,逻辑不通有



躺着摸鱼感觉还不错,平常一直没空闲着,今天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


探病应该也没什么……吧



门开了,你坐起来准备看看是谁




嘉德罗斯想着不过是个渣渣,没死都是命大


不过,他听说你和银爵过了两招,甚至把对方逼退,就觉得有点意思,虽然他依然是觉得你弱


他准备叫祖玛去探病,但在祖玛走了之后却有点……总之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叫住祖玛,自己来了


在踏进医疗区的一瞬间,那些还在抱着资料乱跑的医疗机器人一下子没影了,其中一个躲在柜台下,颤颤巍巍打着电话


“丹……丹尼尔大人!医疗室要没有了呜呜呜”

“救命……是嘉德罗斯选手……”

“啊@+#*%√%”


招待桌被打了个大洞,招待机器人瑟瑟发抖


“她在哪?”

“诶……诶诶?!”

“别让我说第二次”



于是就成了目前的样子,嘉德罗斯开门,发现你两手扒着窗户一只脚已经踏上去了


……


“这里是五楼,渣渣,脑子也被打傻了是吧”

嘉德罗斯站在门口抱臂,像看傻子似的盯着你



你没傻,就是在开门一瞬间感觉到莫名熟悉随后内心警铃大作


你不怕被打死,但是,你想起事不过三,那大赛第一一股压迫感让你非常不适


你默默躺回床上



“我来这里不过看看你活着没”

“死了我找谁算账”


你看着他拿着大罗神通棍划着地面朝床边走来

“不过,现在的情况,和我打也没意义”




“……对不起”

“?道什么歉?你的攻击对我来说根本没有任何威胁”


“真是高看自己……喂!你别擅自起来!”

你想下床客套一下,被嘉德罗斯摁住肩膀


好嘛,伤口,要裂开了


绷带开始渗血,出现了星点的红


“!……”

他赶忙松开手,而你则是皱着眉,随后强颜欢笑

他自认为动作已经很轻了,这属实没想到



“……我不碰你了,渣渣你自己躺好”

“哼……”

他最后坐在床旁边的椅子上,半张脸埋在围巾下,虽然看不到全貌,但你觉得他是在赌气


到底为什么要浪费时间来看她…真是……


有时间不如去好好找个对手打一场磨练自己,早日与那些所谓的“神”较量


圣空星不会因为他的短暂停留自己变得更加强大,他是圣空星王的期望,也是星球的未来


他会带领圣空星走向国泰民安,强大到足以让任何一个子民会为身为圣空星的人而感到骄傲


所有的所有,在他苏醒的那一刻就已经背负



他本不该为一个……没有实力的渣渣浪费时间……

在这条通往所谓神明,尽头是与之一战的路上,他早已决定一人走到底


他承认你有些意思,但还差的远


你对他所要实现的目标没有用处

那到底是为什么,他到底是为什么来找你的?!



从心口蔓延的,撕咬他理智的东西……驱使的吗?

这感觉已经在影响他的意志了


但是……他却怎么都讨厌不起来


雷德那家伙,说这叫“一见钟情”



……愚蠢

……你这家伙,最好再强些,他等着你能够坦然接住他一招的那天




气氛越来越僵,你先开口了



“……那个,嘉德罗斯大人?”

“我一直觉得您很强,所以,您能来看我这样的弱者,我真的很感动”

“……或者说,您是很值得仰慕的存在”

“这样的力量,是否可以算是“神”了呢”



“……吵死了”

“不用你说,我迟早会……”



心脏跳的越来越快了……没办法控制,而且自己还听得一清二楚……



看着他似乎不太对劲,是更生气了吗?

来了个祖宗来探病,这怎么办……


思考片刻后,你把手覆上他耀眼的金发

听雷德说,这样可以安慰一下儿……哦不,他人


还挺好摸,你揉了两下


“喂渣……嘁……”

嘉德罗斯想拍掉你的手,但看你一副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样子,还是闭上了嘴



“……好了说一声,我来找你”

“……求求您放过我吧”

“啧,我不会动手,找你有其他事要说”


声音很闷,不过应该是没在生气了


“还有,别让我看到你和其他人待在一起”

“否则……”


啥啊,嘉德罗斯怎么还限制人身自由



“……走了,渣渣”


他拖着棍子出去了,随后有几个医护机器人给你体检半天


并对你毫发无伤感到万分震惊


“你你你没事!!”

“嗯,我没事啊”

“那可是嘉德罗斯!!大赛第一,那个暴力狂!!”

“没有这么夸张,他不会动手”



医护机器人感觉自己多年在大赛做苦力的经验被颠覆了

你拍了拍它,趁着它给你换药时继续说着



“我隐约感觉到,他是个……很适合当领导者的人”

“他目中无人,骄傲跋扈,甚至对任何人都带着轻蔑,他相信没有什么是他做不到的”

“…我还没见过这样的人”

“他好像,根本不会有任何诸如灰心,倦怠之类的情绪,又或许这些对他来说不算什么”

“……很难相信有这样的人”



“不得不承认,他是真正的强者”

医疗机器人忽然把绷带勒得更紧了些


“……我就知道,你们这些参赛者,脑子都不正常!!”




“老大老大!怎么样?她一定很开心吧!”

“老大你的魅力这-么大,她一定动心了对吧!”


“我没聋,你最好别在我耳边重复说这些”


雷德说的那些是一个也没有用上,嘉德罗斯倒是被你反将了一军




收到了药品,是绷带一类的,蛮需要,于是你留下了

在袋子的最底部,有片纸条,似乎是印刷的字体


“渣渣,给我收好 省得不够用”








评论(8)

热度(2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